星期五的晚上眼睛爆痛;起先只是小小的異物感,因為還沒下班所以沒有理它,更何況是星期五呢!還得忙著收東西回台北的家,所以更沒空處理,等到回到家之後就再也忍不住了,眼睛都紅了...只好衝去附近的眼科看醫生,悲慘的衝去才發現錢包放在公司,只得忍痛又跑回家跟媽媽拿掛號費..這時候我已經心浮氣躁起來..第二次再跑去..想當然爾..沒錢包當然也沒健保卡,所以事先跟護士說我沒帶卡片之後再退費...,星期五的診所沒什麼人一下子就輪到我啦,心情稍稍好一點...醫生大概看一下就說是睫毛倒長..有傷到角膜喔,長歪的睫毛要拔掉喔..(吼~~~就已經沒什麼睫毛了還要拔...)忍著痛跋掉之後,就要拿藥了...可是死護士竟然跟我說:小姐你明天要帶健保卡來退費喔...因為我們下個禮拜整週休假,所以你明天沒退費就超過七天了,你就要自己去健保局退喔....媽的~~~~~~~~~~~~~~~~~~~~你是不會早點講啊!!!!!我可以換別家啊~~~下週誰是有空去健保局啊!!總之我就是憤怒氣到話也不想說了....覺得心臟快爆了...當然有一部份也覺得今天是不是太衰了點...就是被詛咒的星期五啊...而且只為了一根倒插的睫毛....讓我接下來週末的計畫也打亂了,就在憤怒的火花亂射時,即便後來收到診所關心我的簡訊(大概我當時鐵青的臉真的很恐怖吧),我還是一個抓狂...我真的覺得她當時就應該先告訴我休假的事情...回到家後本來答應要跟蕊皮吃飯的..也因為發紅的眼睛取消了..(sorry啊蕊~~)事後對自己那天亂發脾氣很不好意思... EQ太低了..有被我掃到的人真是對不起,那時真的是不能控制自己。下次會先把自己的頭塞到水裡讓自己冷靜一下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