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聽到外甥女在廁所唱著如下自編的歌詞 歌名是"你要娶我嗎?"===>by 一年級的小朋友

你娶我好嗎?
他說:我不要
為什麼~~我的男人不愛我~~~(repeat)

(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(大驚)

隔天,小朋友跑來告訴我老師jenny有情書喔!
喔?是嗎?借老師看看啊~~
傳過來內容如下:
xxx
    我知道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,所以你不喜歡我...不過我一定會讓你愛上我的!(by 二年級的小朋友)


這個世界已未知的速度進化著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