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是這陣子嚷嚷的目標,不過成效不章,雖然我真的很努力每天跑步一小時,但是之前腳扭到之後就變得斷斷續續,所以只瘦了兩公斤..唉...搞得我很不好意思,好像大張旗鼓卻又突然陣前『繞跑』...本來覺得根本這個月就白搭嘛...因為甚至覺得那兩公斤也不是跑步消掉的!根本就是前週我中暑拉肚子拉了一個禮拜消的啊....但是今天我去忍不住晚餐跑去吃咖哩飯時發現....我的胃變小了!!我第一次吃不完咖哩飯!!!看來之前晚餐少吃真的讓我的胃縮小耶...這是好事吧~~我又有信心繼續下去了~~^^瘦子們!!讓我加入妳們吧!!!!!!!!!!!!!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