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看新聞提到什麼交易資料外洩,並不是很在意..想說也沒接到電話啊..又將這件事拋諸腦後,放空為天上的一朵雲。不過事情就是這樣,不想到時還好,一想到就發生了!!
原來我的交易資料也外洩了...真的應該去改密碼的說。不過對方結結巴巴的一聽到就是詐騙電話..哈
「喂!您好請問是x...x..小姐嗎?這裡是是yahoo奇...x..中心」(我的天啊..連我的名字都念得結結巴巴,我想yahoo的客輔應該都訓練有素吧..竟然連我名字的第三個字都自動消音..不過手上是真的有我的資料喔,因為我的名字很像男的,竟然沒有說先生還算有做功課..XDD)
「是..我是。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
「你還記得您十一月初的時候曾購買一件上衣嗎?」(喔喔..變順了..)
「沒這回事」(本小姐雖然是時常網路敗家,但是對自己買什麼東西,還不至於迷迷糊糊...所以他這方面的資料有錯喔..網路上我買握很多東西但是最近可沒有拜數量是一件上衣這種..所以當下就冷冷的回答)
「不...不是..你你..你在想想..想看我我...是YAHOO..奇...摩購..物中.」
(喔喔~這時我腦中好想學周星星說..鎮..鎮定~~~~~~~~~~~~~~~)(不過我又再度打斷他)
「沒這回事」
還是不死心說 「我們是...(此時旁邊有個超大聲提詞說我們是永豐..)孺子不可教..她還是很緊張..我我我..」
「你是詐騙集團吧...」(我已經失去耐心聽他結結巴巴...)但是他已經陷入狂亂中..跟本聽不到我講什麼還在跟我扯他是奇摩的..
「你是詐騙集團吧..」感謝他終於聽到了..沒再我我我....

大家真的要小心喔^^詐騙集團也在趕年終喔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